2014/10/16 18:49

檢兵分多路 搜帝寶.味全.101

房業涵 葉子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從昨天ㄧ共查扣凍結魏應充名下財產20億之後,搜查沒停過,今天北檢彰檢分工合作兵分多路,分別搜查味全總公司、帝寶、味全檢驗中心以及位於台北101的頂新總部,檢察官透露目前已經掌握部分確切事證,會繼續向上流追查,根據了解檢方不排除很快就會傳喚魏應充到案。

  大批檢調人員,16號下午三點從味全總公司出來,面對媒體追問,口風緊到不行,只願意透露已經取得證據。只說出會繼續向上游追查,高檢署火速展開行動,15號已經查扣正義公司廠房機器設備,與味全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名下20億元資產。包括3戶帝寶等14戶房地產,7檔股票加上銀行8戶金融帳戶,隔一天北檢、彰檢,又兵分多路,分別搜查位於松江路的味全總公司,魏應充帝寶住處,汐止的味全檢驗中心,以及位於台北101的頂新總部,每一處可能的證據都不敢漏,就在等搜查行動,證據確鑿,接下來恐怕就是傳喚魏應充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