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1:56

彰化之恥... 鄉親蛋洗"彰化"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頂新黑心油事件,引起民眾憤怒,今天好幾十名彰化民眾,到了頂新位在永靖鄉的總部,丟雞蛋抗議,還有民眾把雞蛋綁在腰間,突破警方阻擋,也有人開宣傳車來助陣。

  頂新黑心油,民怨持續燃燒,今天有數十名彰化鄉親,到永靖鄉頂新的總部丟雞蛋抗議,警方到場戒備,一看到雞蛋就沒收。民眾突圍,有人把雞蛋綁在腰間闖入,還有人開了宣傳車來,蛋洗頂新大樓。

  六十名員警排排站,圍在頂新大樓前,防止民眾闖入,卻冷不防的有人開了宣傳車來,抓起雞蛋猛丟,警方趕緊上前搶雞蛋,但又有人腰部綁雞蛋闖進來。警方接獲情資,發現有人要蛋洗頂新大樓,看了民眾帶雞蛋來就沒收,一整箱一整箱的搬,但還是防止不了民眾闖關,頂新大樓被丟得蛋痕累累,有人在天橋上看熱鬧,有人大聲叫好,但民眾沒有照程序申請抗議,已經違法,警方驅離民眾。頂新黑心油事件,讓民眾怒火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