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1:56

越南台商戳謊 頂新通知"串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彰化檢方持續偵辦頂新油案,提訊四名在押嫌犯,包括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峰、代理董事長陳茂嘉等人,交叉比對證詞,他們通通推說不知情,但飼料油來源越南台商楊振益,則向檢方供稱,上周飼料油爆發,頂新還通知他回台串供,而檢方從頂新總部帶回的文件中,也有大批魏應充批示的簽呈,現在魏應充恐怕無法全身而退。

  彰化檢方偵辦頂新油案,提訊四名在押嫌犯,包括前總經理常梅峰、代理董事長陳茂嘉等人,交叉比對證詞,他們通通推說不知情。而飼料油來源越南台商楊振益,則向檢方供稱,上周飼料油爆發,頂新還通知他回台串供。另外,檢方從頂新總部帶回的文件,有大批魏應充批示的簽呈,想全身而退恐怕不可能。

  是不是魏授意的?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峰,口風很緊。頂新集團三名大臣,包括品保組長蔡俊勇,代理董事長陳茂嘉,對飼料油避重就輕,推給高層決定。另外,越南大幸福負責人楊振益,除了向檢方坦承,每年三節回台灣,送禮給頂新高層,還說出關鍵證詞,他說頂新早知道進口飼料油,上星期還通知他回台,開會串供。

  臭油變香油,頂新花了六七千萬買進脫臭塔,決策由誰決定,檢方搜索頂新總部,帶回的文件中,有不少是魏應充批示的簽呈,檢方認定,魏應充不可能置身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