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1:56

北檢追油 搜味全.魏應充帝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案最新進展,檢方大舉查扣前董座魏應充資產,包括3戶帝寶等14比的房地產、味全等7檔股票的持股,以及8家銀行帳戶的資金,總共大約20億元的資產被扣押。今天一早,北檢也繼續到味全總部,以及魏應充的帝寶住處,再度搜索。

  16號早上九點半,北檢帶著大批機查人員,來到位於松江路的味全總公司進行搜索,為了追查頂黑心油,檢方連夜出重手,15號晚間,高檢署就已經查扣魏應充名下所有財產,包括三戶帝寶豪宅在內,一共14筆房地產,七檔股票,外加八家金融帳戶存款,查扣金額粗估上看20億。不過就在檢方大動作,查扣財產之後,頂新集團擁有的私人飛機,晚間從松山機場,緊急飛往大陸,上面的人就是家大董魏應州。

  不過事後,頂新集團也在事後證實,魏應州先前因為油品問題,才會留下來,原本就要到大陸處理公務。不過敏感時機,自家兄弟卻先飛出國,也被質疑是要落跑,現在檢方為了展現偵辦新,連夜查扣大筆財產,下一個動作恐怕就是約談魏應充本人,當案說明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