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8:42

假借刺青裝熟 借車一去不回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提醒大家不要被騙了,最近有一名叫做黃西樺的男子,到處騙人錢財,先前他來到嘉義一間刺青店,和老闆裝熟,一個星期來都到店理和老闆聊天,沒想到竟然偷騎走老闆的機車就沒再回來了,老闆驚覺被騙了趕緊報警,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嘉義市警方接獲一間剌青店老闆的報案,說這個月初一名男子到店裡假借要刺青來跟他套交情,連續一個星期用不同理由往店裡跑,日前,男子再度到跑到店裡閒聊,聊到傍晚說要跟借機車去買便當,結果沒想到,車子騎走後就沒再回來了,老闆驚覺被騙了趕緊報警,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以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好友到處行騙的男子。

  穿著緊身上衣的男子,在刺青店裡玩狗狗,感覺跟老闆很有交情,其實老闆跟他一點都不熟,這名男子一開始說是要來刺青的,接著就用各種不同理由,來到店裡跟老闆開槓,日前他最後一次來到店裡,接著就騙走了老闆的歐都拜,說是要借機車去買飲料,結果車子騎走就沒再回來了,接著又聽店裡的客人說,這個人好像是網路流傳的騙子,網頁上都是被害者的留言,從嘉義台南到高雄,不少人的錢財物品都被他騙走了。

  警方接獲刺青店老闆的報案,一查之下這名男子前科累累,近期還都是說自己是學運領袖,林飛帆的好友到處行騙,警方乎呼籲如果遇上這名叫黃西樺的男子,當心上當受騙也要趕緊報警,現在全力追緝這名職業騙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