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2:00

刺青師缺模特兒 岳父"獻身"參賽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的鄉間,一個60多歲的簡先生,身上刺了關公騎赤兔馬的圖案,這位簡先生不是混黑道的,他是一個農夫,就因為女婿是刺青師,一次要參加比賽,原本說好的模特兒臨陣脫逃,只好找岳父上場,讓簡先生身上多了刺青。簡先生很害羞,說害他現在都不敢打赤膊下田工作了。

  脫下上衣,喔,阿伯你大尾唷,整個背上都是刺青,仔細看,還是關公呢,炯炯有神的雙眼,手裡關刀揮舞,不像一般關公是站定的,這個關公騎著赤兔馬,馳騁沙場。其實,阿伯只是個農夫,沒有走江湖路,會有這樣的刺青就是因為他的女婿是個刺青師。

  女婿要參加比賽沒有MODEL,只好把60多歲的岳父拖下水,還好沒有辜負岳父的祈望,到印尼參加國際刺青比賽,拿下了黑白組的第二名,也成了現場最年長的模特兒。雖然阿伯很替女婿開心,但也是有後遺症的啦。看醫生被醫生護士誤會,阿伯也不敢再下田了,因為下田要打赤膊,更不敢泡溫泉,阿伯笑說這樣沒頭路,以後要靠女婿來照顧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