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8:58

貨真價實"骷髏頭"! 刺青男吸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年輕人阿騰,他很愛刺青,而且還把整張臉跟頭部刺成骷髏頭的樣子,非常醒目,走在街上大家都會盯著他看,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把爺爺的臉刺在背上,把卡通章魚哥刺在頭上,或者把最愛的3C廠牌刺在小腿上,每一個刺青都很思貝秀,不過這樣的刺青您有沒有看過,一張臉從眼睛到嘴巴,刺上黑黑的眼圈,跟一條條的縫線,頭上還有刀疤跟黑線,整顆像極了一顆骷髏頭,不笑不說話的時候,還挺嚇人的。別以為這是用畫的,這每一點每一畫都是刺青刺上去的。

  愛刺青又想跟別人不一樣,看了國外的刺青節目,刺激了阿騰的想法,決定讓自己放手一搏,刺個骷髏頭,連刺青師傅都請他考慮好才下手。這一位如此標新立異的年輕人,他叫阿騰33歲,自己開了一家汽車美容店,平常幫人的愛車清洗打扮,這一次為自己做了這個新造型,走在路上一個個都會看傻眼,但是他覺得是勇敢表現自己,很有成就感,只不過還沒跟家人坦白的他,回家打開門時,爸爸媽媽不知道還認不認得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