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8:58

不懂中文亂紋身 刺青師被逮捕!

張肇元 詹維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國人喜歡用中文刺青在身上,刺的好是一種潮流,刺錯了了中文涵義,那可就會被大家嘲笑了,最近一名巴西的刺青師就是因為不懂中文,把"想怎麼收穫,就怎麼栽",刺成了雞湯麵,惡劣的行為還被警察逮捕,但是刺了超後悔的刺青還不只一個,有網友收集了許多離譜的刺青,一起來看看。

  背上刺了"雞湯麵"三個大字,不是因為他特別愛吃,而是原本要刺"想怎麼收穫就怎麼栽",八個字簡化成三個字,離譜刺青讓客人報警抓了刺青師,同樣在身上點菜的還有這個"芝麻雞""麵",跟著唸肚子都餓了,本來外國人刺中文字是一種流行,但是像這種"我不吃肉,但是我咬",還有這個"免費乘坐硬模",別說外國人看不懂,就連看中文的人看了也不會懂,所以,就連這些負面用字"窮""笨""賤""醜",也被當成潮流,卻不知道其實是被人嘲笑。

  還有很多運動員會在身上刺中文,像是網球選手沙芬手臂上的猴,是以為自己出生的年份是中國的猴年,卻不知道中國人的生肖算的是農曆年,太陽隊馬力安身上的"魔鳥樟",肯定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意思了,刺青是一種藝術但是如果把意思搞錯了,那就連刺青師都回天乏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