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2:21

亂噴滅火器 醉男嗆:我海陸的

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KTV唱歌喝酒,跟朋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男子拿起了滅火器到處亂噴,噴的整個走廊煙霧瀰漫,都是泡泡,就連警察趕到,男子還嗆聲說,自己是海軍陸戰隊,跟員警拉扯,造成3名員警受傷。

  新北市板橋有兩名男子喝醉酒,就在KTV包廂起爭執,結果,其中一名吳姓男子情緒失控,拿著一旁的滅火器就往開始亂噴,噴的整間KTV都是白泡、煙霧迷漫,警方隨後趕到,男子還嗆警察自己是海軍陸戰隊,推擠過程中,三名員警都掛彩,場面一度失控,所幸最後還是被警方聯合制伏。

  兩名男子在走廊上大吵大鬧,互相拉扯,不管朋友怎麼從中勸阻,雙方怒火只不住,下一秒,身穿黑衣的吳姓男子就拿起一旁的滅火器,朝陳姓男子亂噴,把整個走廊噴的煙霧瀰漫,到處都是白泡,店家嚇壞趕緊報警。原本互看不爽的兩名男子,一看見警察,又團結合作,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男子一邊怒嗆警察自己海軍陸戰隊,一邊還不斷揮拳,三名員警身上都掛彩,甚至還把眼鏡都給打斷。警方聯合將兩名男子制伏,壓回派出所,只不過為了前女友的事,問起話,低頭不語。兩名男子本來就是好朋友,卻因為喝醉酒的一句話,反目成仇,不僅吃上刑責,還丟盡顏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