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8:58

醉女大鬧新崛江 大衣裡光溜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醜態百出。高雄一名女子酒後跑到最熱鬧的新崛江商圈,還硬要睡在一家服飾店前,店家趕不走,只好報警處理,結果女子不但大聲怒罵,還用力掙脫想要打人,大家這時才發現,女子身上除了一件短風衣,裡面居然什麼都沒穿,員警嚇得趕快找衣物幫她蓋起來,但是所有發酒瘋的過程,已經全被路人拍下來。

  喝酒醉的紅衣女子,下半身光溜溜的,躺在服飾店的地上。接獲通報的警消人員一趕來,一看女子幾乎全曝光了,嚇得趕緊叫人拿棉被幫她蓋起來。沒想到她卻瘋狂的大叫,接著還想趁員警不注意,反咬人一口。不過員警馬上把她壓住,這時女子還不甘心,抓住員警的手,全身動來動去的想要掙脫。

  不過這時她沒穿任何衣物的下半身,突然露了出來,嚇得警消人員趕緊又蓋上棉被,再把她五花大綁。怎麼會鬧成這樣,原來女子是跟朋友喝酒,結果喝的太醉了,居然就跑到熱鬧的新崛江,還硬要睡在店家門口。

  當時消防人員都以為,這看起來很瘦弱的女子,應該很好搞定。沒想到喝酒鬧事的她,卻得動用三個男警和三個女警,才能將她順利抬走。儘管她事後酒醒後超級後悔,覺得實在太丟臉,不過這過程已經全被人拍下,只能說喝酒千萬別過量,不然真的是損人又不利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