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8:58

4歲女買菸遭拒 單親父醉鬧超商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又是喝酒鬧事。桃園一位單親爸爸,酒醉後帶著四歲大的女兒在街頭遊蕩,只因為店員不願意賣給女兒香菸,他就大吵大鬧,甚至還嗆到場處理的員警「誰來都沒有用」。

  站在超商的門外,男子的火氣很大,跟著他出來的,是他四歲的女兒,夜深了,喝得醉醺醺的他沒回家,反而是帶著女兒和超商店員發脾氣,原來這名醉漢,是叫四歲大的女兒,替自己買香菸,結果超商店員因為女孩太小,不願意把香菸賣給她,讓醉漢覺得店員瞧不起他,於是就在店裡大吵大鬧,看到兩名員警到場處理,醉漢還是火氣很大。

  這時候可以看到四歲的小女兒從店裡跑了出來,抱住爸爸的大腿,似乎是希望爸爸可以冷靜一點,但喝了酒的爸爸才不管那麼多,指著員警鼻子,又是一陣叫罵,雖然男子自認沒鬧事,不過深夜在街頭大吵大鬧,員警最後還是把他帶回保護管束,並且通報社福單位,將這位單親爸爸及女兒列為高風險家庭,密切觀察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