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8:49

公車暴衝撞小黃 推行一百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天發生一起公車暴衝的意外,一輛市區公車在停車後要起步時,突然往前暴衝,直接撞上前方的計程車,兩輛車就這樣,從路口一路推擠到對面巷子內的果園,卡在果樹與圍欄才停止,地上煞車痕將近100公尺。公車上當時還有四名乘客,嚇得腿都軟了,肇事的公車駕駛事後說,車子突然衝出去,根本煞不住。

  公車行車紀錄器拍下,本來停紅車的駕駛,正要起步,突然間,車輛卻不受控制的往前衝出,只見公車頂住前方計程車,一路往前撞,這時車內駕駛,緊張的猛踩剎車,可是車子根本停不下,車上當時四名乘客,被嚇得從座位上蹲下來,動都不敢動。

  兩輛車,就這樣一路往前拖行一百多公尺,最後撞上了巷底的果園,才終於卡住停下,車上乘客立刻拔腿跑出車外,被撞的計程車司機說,一切都發生在瞬間,根本來不及有任何應變措施,幸運的是,雖然公車頂著計程車,沿路撞了果園電線,但是最後沒有人受傷,只有受到驚嚇。

  公車處目前正在進行,車輛故障原因,畢竟這種大眾運輸,每天都有許多民眾搭乘,萬一下次又發生暴衝,而且是在市區鬧街,那後果恐怕就不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