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9:00

女駕駛精神差 停車撞翻小販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有民眾將一段影片PO網,說遇到馬路三寶,指控女駕駛精神不濟,還開車去買麵,技術也不好,停車時怎麼喬都喬不正,最後還撞上小吃攤,害攤車斷電。但回到現場發現,小吃店位在轉角,攤車擺在道路上,交通隊表示,這樣佔用道路營業已經違法,造成擦撞意外,駕駛沒有錯,小吃店才要負起賠償責任。

  只是想要買碗麵,畫面中,女駕駛開著小轎車,到小吃攤前要停車,往前發現太垂直了,就往後調整一下,但怎樣都不對,前前後後喬一喬,突然採了一下油門,撞上攤車旁的瓦斯桶,店員全都嚇傻,趕緊出來幫忙指揮,沒想到,女駕駛竟然又慢速的擦撞小吃攤,撞到小吃攤都斷電了。

  女駕駛買了碗麵就走,原以為撞壞了店家的東西,要賠償,沒想到,交通隊一看畫面,說小吃攤得賠女駕駛,警方表示,小吃攤占用道路,如果攤車往裡面縮,轎車就可以順利迴轉,但就是因為攤車擺的太出來,才會擦撞,因此不是駕駛的錯,反而是店家,要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