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2:00

女駕駛太美... 被撞馬上消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一個男子走在斑馬線上,被一輛黑色轎車撞上,本來他很生氣,打算開罵了,結果一看到車主,是位美女,他的怒氣也消了一半。

  開車車子轉彎,卻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路人,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五股,一名男子綠燈走在斑馬線上,才剛走到一半,後方一輛黑色轎車,左轉沒有看清楚,往行人身上撞了上去,本來被撞的男子好生氣,但一看到下來的是漂亮的女生,怒氣馬上消了一半,綠燈亮行人走,而且是遵守規矩,乖乖的走在斑馬線上,但還是阻止不了,意外發生。

  砰,黑色轎車綠燈左轉,卻沒看清楚,這前方到底有沒有人,絲毫沒有減速,直接轉彎,砰的一聲,像打保齡球一樣,撞倒走在斑馬線上的男子,男子倒在汽車引擎蓋上,撞到擋風玻璃,還滾到馬路上,痛到他摀著頭指著轎車大聲叫罵。

  但這怒氣,再看到駕駛下車的這一刻,馬上消了一半,漂亮的女駕駛,知道自己闖禍了,一下車拼命道歉,被撞倒的男子,看到漂亮的女駕駛,火氣也瞬間小了一半,不但收起指著叫罵的手指,神情也緩和了些,按照事發地址,附近派出所,也說沒有接獲報案,兩人應該是私下和解了,驚險畫面,幸好車速沒太快,否則肯定不是駕駛夠漂亮就能沒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