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2:00

趕路去應徵 女駕駛撞死老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高雄市岡山區的和平公園前面,一位女駕駛行經這裡,突然有位老先生,騎單車跑出來,而她閃避不及,當場把老先生撞飛了三公尺遠,不幸死亡。

  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開車行經一個十字路口左轉時,撞上了一輛腳踏車,騎車的老先生當場被撞飛三公尺遠,但是,老先生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事發後嚇得全身發抖,她說是要去應徵工作還提早出門,卻沒想到會撞死人。

  路口監視器畫面左下角,一輛墨綠轎車左轉時,瞬間撞上前方的腳踏車,這一撞轎車還整個跨越,雙黃線逆向往前衝,騎車的一名老先生,當場被撞飛了近三公尺遠,重重摔在地上,開車的女駕駛趕快下車,拿著手機打電話報警,被撞的老先生躺在地上,整個人已經呈現昏死狀態,開車的女駕駛看到自己闖的禍,嚇到全身發抖不知所措。

  這名肇事的女駕駛,四號上午九點多,開車要去應徵工作,卻沒想到在途中撞了人,車子右半邊的擋風,還玻璃破成這樣都撞碎了,路邊的店家都被撞擊聲嚇到了,而被撞的老先生,送醫急救後還是因為傷重不治,鄰居說老先生每天都會騎腳踏車,到公園散步找人聊天但是沒想到,卻在最熟悉的路口出了車禍,讓家屬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