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8:58

惡駕駛囂張擋道 嗆孕婦"叫警來"

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買早餐居然誇張擋道還嗆聲。高雄一名女駕駛開車要上班,被一台銀色小轎車擋道,女駕駛按了喇叭提醒,沒想到激怒對方男駕駛下車,對著她挑釁大罵!女駕駛因為懷孕5個月不敢跟對方起衝突,沒想到這名囂張駕駛還嗆聲,「有膽叫警察來」,之後車子就停在路中間,跑去買早餐。

  畫面中,女駕駛想往前開,一台銀色轎車,插隊硬鑽進來,擋住馬路。搞什麼,女駕駛按了喇叭提醒,卻激怒了對方,一名男子下車,開始破口大罵,男子語帶恐嚇還飆髒話,嗆聲完,居然就把車,橫行霸道停放,跑去買早餐,懷著5個月身孕的女駕駛,不敢跟對方起衝突,打電話報警,這時男子買完早餐又回來叫囂,嗆完「叫警察來找我」,男子轉身上車跑了。

  我們回到事發現場,找到當時目擊狀況的店員,店員說早餐店雖然人多,但馬路很大條,不是故意擋住根本不會堵塞,現在警方也依照畫面,要找這名駕駛,為了買早餐惡霸擋道的行為,不但誇張,還口出惡言,真的太過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