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1:58

連環撞火燒車 女駕駛被燒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凌晨在屏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撞上分隔島的路燈,接著路燈倒下,還壓到後面的計程車,甚至造成後方的休旅車閃避不及,衝向對面車道,撞上修車廠,造成車輛起火燃燒,女駕駛不幸當場被燒死。

  消防隊員拍下照片,翻車後起火燃燒的休旅車,車內還隱約看的到火光,燒完之後還冒出陣陣白煙,整台白色的休旅車燒得焦黑。火滅了,消防員扳開變形的車門,才驚見,車子內有一名女駕駛來不及逃出來,就這樣被燒死。

  而在不遠處,還一輛大榮貨運的大貨車,就斜斜地橫跨在分隔島上,旁邊就是被撞倒的路燈,車禍現場慘不忍睹,到處都是玻璃碎片和壓爛的零件,地上有長長的煞車痕,農田邊的焦黑痕跡,和撞爛的鐵架,就是休旅車起火翻車的地方。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凌晨三點,在屏東台一線的新埤路段,前面的大貨車先失控,直接撞上分隔島,把路燈給撞倒,倒下的路燈壓到緊跟在後的計程車,結果第三台的休旅車,為了要閃避,衝到對向車道,整台車就起火燃燒,而肇事的大貨車,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闖禍,嚴重的連撞車禍,也造成了休旅車的女駕駛無辜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