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8:56

裝潢費喬不攏 3秒膠灌門鎖!

王馨曼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那麼惡劣的裝潢工人。新北市一名屋主,花90萬請人來裝潢,但由於尾款付清的時間談不攏,裝潢師傅竟一氣之下,拿三秒膠灌住對方大門的鑰匙孔,還在牆壁寫下「禁止任何人出入」,屋主回家發現開不了門,氣的報警。

  裝潢師傅爬上樓梯,但不是要來施工,他邊走邊拆手上的三秒膠,接著走到其中一戶的大門前,拔掉三秒膠的蓋子,就往大門鑰匙孔裡頭灌膠,直到全都灌滿了才肯罷手,接著又拿簽字筆在牆上留言,寫著「本工程有糾紛,禁止任何人出入」,屋主回到家發現開不了門,氣炸了。

  被害屋主,傻眼啊,請人來裝潢,門卻被三秒膠黏住回不了家,屋主氣的報警,當初他在網路上找到這名裝潢師傅,想說價格便宜評價也不錯,就花90萬請他施工,沒想到對方竟如此惡劣,消保官,違反消保法最重可勒令停業,其實裝潢的糾紛還真不少,消保官表示平均一個月就會遇上1.2件。

  消保官,前陣子碰過消費者是一次付清所有費用結果裝潢師傅跑掉,消保官建議,應先打聽裝潢師傅之前承包的案子評價優劣,不要被低價吸引,以免成為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