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9:00

毒蟲專偷攤販 不到五秒得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擺攤賺的是辛苦錢,卻有小偷專挑攤販下手。一名前科累累的毒蟲,去年開始在大台北地區犯案,他走到哪兒偷到哪兒,假消費真偷竊,趁老闆轉頭就偷走手機或收入,平均三到五秒就得手,海山分局發現他至少犯下十起案件,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逮捕。

  監視器,頭戴安全帽臉掛口罩的男子,走進熱炒店,就彎腰靠近鬼鬼祟祟,店員突然抬頭,男子還故作鎮定隨口點餐,悠哉散步繞到櫃檯外,一等店員轉身張羅餐點,他立刻伸出第三隻手,偷走櫃檯上的現金。

  雖然店家馬上就發現,隨手拿東西追了上去,小偷卻已經逃之夭夭。監視器,場景換成果汁攤,嫌犯手法如出一撤,騎車來點餐,老闆娘才轉身,嫌犯就偷走手機,騎車逃離現場。

  相同手法卻屢試不爽,專挑攤販,而且走到哪兒偷到那兒,攤販賺來的微薄辛苦錢,就被嫌犯給偷了。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長陳盈元:平均5秒,警方清查,42歲的張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看準攤販老闆忙,每次都能輕易得手,至少犯下的十起案件,一罪一罰,準備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