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9:28

長槍當道具! 海巡辦公室開趴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我們軍人這樣的行徑,實在很離譜。這是花蓮海巡署岸防83大隊的隊員,在辦公室,穿著制服跳起了哈林搖,甚至還把長槍、手電筒、椅子當成道具,影片PO上網,被批評很不莊重。

  

  來看到這樣的公僕會不會太誇張,花蓮海巡署岸防83大隊的隊員,竟然在辦公室穿著制服跳起了當紅的舞蹈哈林搖,甚至還把長槍、手電筒、椅子當成了道具,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太不莊重。

  聽到開始了,就像是開關被打開,跳起了當紅的舞蹈哈林搖,普通人跳是娛樂,但看看這群人,畫面右邊這兩位,穿著人民保母的制服,原來他們是花蓮海巡的岸防部隊83大隊的隊員,把正經工作的辦公室,當成了夜店的轟趴。

  誇張的是,看看這個人,跳到起勁拿起了長槍來助陣,手一上一下跟著音樂搖擺,萬一擦槍走火,可不是鬧著玩的,還有人拿起了手電筒,自己營造夜店的燈光效果,就連椅子都成了伴舞的道具。

  有網友把影片OP上臉書,寫下「吃便當,拿長槍,開轟趴」痛批花蓮海巡沒紀律,真的太誇張了。雖然影片中的人,都已經退伍了,但看看原本是保衛人民的槍變成跳舞道具,岸防部隊變成跳舞大隊,咱們的國軍叫誰能夠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