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亮假槍搶運將 反遭高球桿狂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軍人,因為愛賭自毀前程。他因為欠下賭債50萬,鋌而走險,帶著玩具手槍,翻牆跑出營區,隨機搶劫一名計程車司機,沒想到司機也不是好惹的,當場用高爾夫球桿反擊,把軍人打得哇哇叫,還跌進山溝。

  嘉義一名志願役王姓軍人,因為愛賭欠下賭債50萬,他居然鋌而走險帶著玩具手槍翻牆出營區,隨機搶劫一名計程車司機,沒想到司機也不是好惹的,當場用高爾夫球桿反擊,把軍人打得哇哇叫,還跌進山溝。警方趕到這偏僻山區,受傷的計程車司機,從車上走下來,他說自己被乘客搶劫,但賊呢?司機說,被他打跑了,跌進這山溝不見啦,員警趕快在附近水塔和草叢,任何可以藏人的地方地毯式搜索,最後總算找到嫌犯。現役軍人王姓男子,看看嫌犯穿著軍服,右手骨折,蹣跚的被逮捕。

  當天他拿著玩具手槍,翻越營區圍牆,隨機搭上這名余姓司機的車,叫他開到深山裡,下手行搶,沒想到卻反被司機,用這防身的高爾夫球桿,打到骨折,原來嫌犯因為愛賭,欠下50萬賭債才鋌而走險搶錢,但踢到鐵板遇上強悍司機,不但自己反被教訓一頓,還因軍人身分加重刑責,為了愛賭,賭掉一生前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