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8:58

輪胎爆炸砸人! 上兵顱內出血命危

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中庄營區一名吳姓上兵,和同袍駕油罐車到汽修廠換輪胎,但就在輪胎平放充氣時發生爆炸,當時人站在輪框上的吳姓上兵被彈飛,頭部重創被送醫!經過治療吳姓上兵的右眼可能失明,顱內破裂出血不止,有生命危險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阿里山遊覽車輪胎爆炸,整台車燒成廢鐵,在金門機場,也是遊覽車,輪胎炸傷了男子小腿,這是大陸浙江,穿白衣的卡車司機,被輪胎炸到肝臟破裂,這一名男子則是被炸飛一層樓高,當場死亡,看看彰化這間車廠的胎壓實驗,輪胎爆炸時的威力,就像炸彈引爆,嘉義中庄營區一名20歲的吳姓上兵,也因為輪胎爆炸,生命垂危,吳姓上兵被送到醫院時,頭部全是血,失去了意識。

  經過緊急手術,患者可能右眼失明,顱內嚴重出血,來到事發現場,嘉義這間汽修廠,當時吳姓上兵和同袍,開油罐車幫輪胎灌氣時輪胎爆炸,站在輪框上的他就這樣被彈飛,頭部重創,現場留下大量血跡,汽修師傅說,胎紋被磨平的老輪胎,本來就很容易在行徑間,像這子爆炸發生意外,更何況是充氣高壓狀態下,除了平常就要多檢查胎紋外,也要記得輪胎充氣,千萬不要靠近,這可怕的爆炸威力,真的不能小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