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4:27

頑抗搜身!偷車賊怒咬警手臂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小偷,偷車被警方逮捕,員警懷疑這名男子也偷了被害人的手機,於是要搜他的包包,沒想到這小偷突然失控反抗,還狂咬兩名員警的手臂,留下好幾道深深的咬痕。

  桃園中壢一名28歲劉姓男子,偷車被警方逮獲,而警方懷疑他也偷了被害人的手機,要搜索他的隨身包包。但就在搜索當下,他突然失控反抗,狂咬兩名員警右手臂,在員警手臂上留下好幾道咬痕。

  只是低頭不時偷瞄鏡頭,這個嫌犯偷車、偷手機,居然還狠咬警察手臂。混亂畫面中,劉姓嫌犯不只搶走包包,狠力撞開員警,戴著手銬,還用牙齒咬傷兩名員警,好在警方合力,才把他壓制在地。大大小小好幾處紅腫咬痕,就是劉姓嫌犯攻擊的證據。原來他10月份涉嫌偷竊這台白色轎車,不巧失主的手機也被偷,警方一比對,才發現竊賊就是同一個人,但妨礙警方搜索辦案,失控咬人,現在竊盜罪嫌,又得加上一條妨害公務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