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8:58

婦駕車衝撞警察局 哭找警政署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名53歲的婦人,上午開著一輛吉普車,就直接衝進了嘉義市警察局,還幾度衝撞值班台,把員警們搞得人仰馬翻,後來才強行把婦人拖下車,婦人哭喊著要找警政署長王卓鈞談判,一查才知道,原來這名婦人兩年前,就聲稱自己愛慕王卓鈞,曾開車想衝進總統府,而這起事件也成為第一起車子撞進警局的意外。

  堂堂的嘉義市警察局大門口,突然有一輛吉普車開進來,嚇得警察們通通衝上來。裡頭駕駛是一名婦人,任憑警察怎麼勸,就是不下車。發動車,還往前衝,先撞值班台,慌張的員警好像怕桌子被撞壞,趕快把值班台搬開,沒想到婦人繼續出招,這下可急壞了大家,想放木板檔住車,可是她車一加速,輕易往前衝。手忙腳亂再放進推車,卡住車底,終於把車擋了下來。被一路拖進去的婦人,狂喊著要找警政署長王卓鈞。

  原來這名53歲的林姓婦人,兩年前就曾經開車衝撞總統府,原因是因為她對王卓鈞一見鍾情。她愛慕王卓鈞的瘋狂行徑,嚇壞了警察,讓大家手足無措,這也成為第一次發生,一輛車能這麼輕易地衝進警局大門,還撞開員警值班台的事件。還好沒人受傷,最後這名婦人被依妨害公務,毀損罪移送法辦,才結束這起警局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