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8:58

酒駕拒檢衝撞 害員警左眼失明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又是酒駕肇事,高雄市一個員警在執行勤務時,碰到一個酒駕騎士,這個男子不肯停車,還衝撞員警,導致員警左眼球破裂,必須摘除眼球,而左眼也確定看不見了。

  真的是令人遺憾,高雄市一名員警晚間進行路檢勤務時,碰上一台酒駕的機車,當時騎車的男子不肯停車,員警從後方追上圍捕,結果男子還要硬衝,硬是從這名員警撞上去,導致他左眼球破裂,送醫後必須摘除眼球,左眼也確定失明。

  九號晚間,高雄市警方正在澄清湖附近,進行酒測攔檢勤務,當時情況就是像畫面中這樣,兩名員警站在路邊,對來向的車輛用指揮棒指引車輛到旁進行酒測,沒想到這時候,有人發現有輛機車,搖搖晃晃疑似有喝酒,員警上前要攔阻,沒想到鏡頭沒有拍到的地方,機車男子突然加速想逃,還朝路邊的員警撞上去,結果其中一名巡佐林瑞政被撞倒在地,而且他的左眼也因為這樣一撞血流不止,其他同仁立刻將他送醫。

  沒想到醫生判定這是眼球破裂必須進行摘除手術,巡佐等於確定永遠失去一眼視力,為了執行勤務受傷,受傷的巡佐現在只能先暫停休養,而這名硬闖撞人的酒駕男子,事後也被逮到酒測值達0.18,甚至一再否認有撞到人,讓承辦員警聽了實在氣炸了,現在依妨害公務跟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嫌將他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