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1:42

高雄大學坑疤路 騎車如越野?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學有同學向華視新聞投訴,學校前的大學南路,道路坑坑疤疤,都是凹洞,除了路面不平,人孔蓋也多,在這裡騎機車就像在參加越野賽。

  高雄人最氣的是什麼?答案就是爛馬路。高雄大學的同學就投訴,學校前面的大學南路,道路坑坑疤疤滿是凹洞,路面不平加上人孔蓋多,機車騎上面都像在越野。就有同學為了投訴把攝影機掛在車上邊騎邊錄影,沒想到路顛簸到連攝影機都被震掉了。

  高雄大學的同學騎在學校前馬路上,路面顛簸,車身不停震動,下一秒,一陣天旋地轉,發出喀啦喀拉的巨大聲響,連拍攝用的攝影機都被爛路給震下來了。同學生氣的說,機車就像攝影機一樣,常常被震到摔車。看看學校旁馬路,到處是坑洞加上人孔蓋,實在不安全,而高雄爛馬路真的惹民怨,雷太太的頭部和下巴包得緊緊,就是因為爛路摔車,讓她縫了好多針,只要一下雨,路面就坑洞不斷。

  1999一天要接到50通坑洞通報電話,讓大家最不滿的,是路都亂補,像破抹布一樣都是補丁,要不然就是隆起一塊,機車騎士騎在上面,還會跳波浪舞,起起落落。爛路眞的讓高雄人很無奈,只希望政府說的路平專案,不要只是表面功夫,粉飾太平就敷衍過去,還同學一條安全上學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