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下一站高雄! 總統明宿學生宿舍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在台中HOMESTAY之後,馬總統下一站將來到高雄,而華視新聞獨家帶您搶先看,總統將住在高雄大學的委外宿舍。這棟宿舍遠離市區,非常的低調,而總統不住豪華房間,特別選了最簡單的學生單人房,要跟學生住得一模一樣。

  漂亮優雅的外觀,位在高雄楠梓的這棟建築物就是馬總統下一個HOMESTAY地點,到底裡面長怎樣,跟著華視新聞的腳步帶您搶先看。這裡就是馬總統高雄HOMESTAY地點,這次走青春學生風,因為這裡是高雄大學委外宿舍,總統將在這和500個同學共度一晚,還要在一樓大廳舉辦座談會分享經驗。寬敞的一樓大廳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藝術品,不說還不知道這裡是學生宿舍,而馬總統不但要和大家一起住宿舍,還要在這大廳舉辦座談會,和同學近距離接觸。

  接下來還有,這條走廊進去一點轉個彎就是華視新聞獨家掌握到的總統要入住的房間。一張單人床和一張書桌,最簡單和同學一樣,連住的地方也展現完全的親民風,大家用什麼總統就用什麼,要體驗最道地的學生風。

  而總統要來當鄰居也早就讓宿舍同學們期待好久,大家都很興奮,但宿舍管理人也說,其實並沒有特別準備什麼。因為大家都知道,馬總統的作風就是很親切,所以打算用原本的樣子迎接總統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