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06:00

總統夜宿高雄大學 學生擠爆!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總統馬英九HOMESTAY的行程來到高雄大學旁的學生宿舍,雖然行程有點晚,開始時已經是11點多,但現場的同學仍然擠爆會場,因為這是馬總統第100場青年座談,大家都覺得非常特別

  馬總統進入宿舍,夾道歡迎的同學們馬上熱情的尖叫,看到大家這麼捧場馬總統也親切的和大家擊掌,再慢慢進入會場。看看牠身上帶著紅色的護身符,搭配輕鬆打扮和現場的同學一樣,展現青春氣息,而同學們也很開心第一次和總統這樣近距離接觸。

  這位女同學發問時還很緊張不小心結巴了一下,深呼吸、放輕鬆,因為馬總統和青年的會談今天剛好是第100場,所以大家不要緊張。像馬總統就很放得開和大家大談做總統的甘苦談,場面很融洽,結束會談和馬總統開心合照。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雖然同學早上就要期中考,但大家還是很期待這場會面也對總統的親切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