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為了見總統... 學生熬夜開話匣子

邱君萍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總統馬英九HOMESTAY行程,第二站來到高雄大學,入住學生宿舍還與學生進行一場座談會,只是馬總統到達的時間已經都11點多了,學生們依舊熱情的在現場等待,而且,當馬總統知道,隔天還是學校期中考時,座談會一開始,他就先跟同學們說了抱歉。

  同學們一個個拿著相機手機,手舉得高高的,一見到馬總統終於來了,大家興奮得用力呼叫問好。學生們的熱情讓趕了一天行程的馬總統足感心,他也熱情回應跟同學們一一擊掌。

  馬總統HOMESTAY行程,第二站來到了高雄大學,入住學生宿舍還要與學生們進行一場座談會,只是他抵達的時間都已經11點多了,不過每個同學興致還是很高,倒是馬總統座談會一開始就先跟大家SAYRRY,原來明天是高雄大學的期中考,讓馬總統覺得耽誤了大家念書和休息的時間,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大學生活馬總統也是體驗過的,話說是場座談會,不過馬總統是一身輕便的服裝還戴了一條平安符,輕鬆的跟大家互動,這一聊大家話匣子停不了,從十一點多聊到了快一點。結束時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同學們說可以跟馬總統近距離互動,少睡一點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