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9

愛犬落水 飼主勇跳愛河救命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位飼主也是很疼愛自己的狗,不過有點衝動。他帶著三條狗到愛河散步,其中一隻狗,一個不小心摔進了河裡,男子愛狗心切,立刻跳河救狗,嚇得旁邊民眾趕快報警,還好最後人狗都被平安救上岸。

  這真的是太衝動了,高雄有一名男子帶著三條狗到愛河旁散步,其中一隻長毛臘腸狗,因為欄杆縫隙太大,玩鬧間狗狗不小心摔到河裡頭,男子愛狗心切,立刻跳下去搶救狗狗,周圍民眾嚇到報警,還好後來男子和狗都被平安就上岸,但過程讓大家都好緊張。

  河裡頭,男子緊緊抱著狗,等著消防人員把他們都救起來,好幾個民眾靠在欄杆上,好緊張。溼漉漉的長毛臘腸狗先被抱起來,跟著上來的男子立刻抱回狗狗,只掛念狗狗有沒有平安。臘腸狗渾身濕,看起來很驚恐,過了一會兒,才回復跟狗狗同伴們玩在一起。

  原來這名男子是晚上帶著三隻狗到愛河邊散步,不過欄杆縫太寬,狗狗玩鬧間,臘腸狗就從縫裡摔下去,起初正在這裡喝咖啡賞景的民眾,還以為男子想不開,報警求救。消防員到現場丟下救生圈,趕快把差一點溺水的男子和狗救上來,也提醒男子,下次千萬別這麼衝動跳下去,萬一真的發生危險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