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2:00

腳下的橋垮了... 新人變成落湯雞

綜合報導

  結婚典禮上,新人和伴郎伴娘排排站,正準備要拍結婚照,沒想到,腳下的橋卻突然垮了,還來不及反應,通通掉進水裡,成了落湯雞,狼狽的模樣,也被攝影師記錄下來。

  伴娘伴郎排排站,準備要拍下美美的婚紗照,沒想到,大家忙著喬姿勢擺POSE,卻沒料到,腳下的木橋竟硬生生的垮掉,伴娘嚇得花容失色,急著衝上岸,另一頭的伴郎可沒那麼好運,還來不及反應,已經掉到水裡,最可憐的應該就是新娘啦,本來是最佳女主角,這下子變得超狼狽。

  但婚禮落水的意外,可不止這一起,站在甲板上,準備美美的照相,沒想到甲板突然塌陷,全部的人就這樣跌到水裡,全身上下都濕透,場面又糗又爆笑。但最糗得應該是他們,好好一場婚禮,卻碰到笨手笨腳的伴郎,拿戒指給神師時,不小心絆倒,自已跌倒就算了,還把神父跟新娘推到游泳池裡,誇張的婚禮過程,應該會讓新人,一輩子都忘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