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1:56

猛撞對向左轉車 轎車摔大排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開車別違規搶快。台南一輛汽車,在路口強行左轉,把另外一輛車撞到掉進大排水溝裡;還有機車騎士騎在快車道上,還違規直接緊急煞車左轉,結過被後方轎車撞上,當場彈飛,倒地不起。

  馬路如虎口,開車、騎車不要違規搶快,卻造成意外。在台南就發生兩件車禍事故,一輛開在安南區安明路二段的小轎車,在經過一個路口時,撞上對向一輛強行左轉的汽車,撞擊力道之大讓整輛車摔進路邊的大排水溝裡;另外,還有一名騎士騎在四線道的大馬路上,騎到快車道上要直接左轉,因此被後方轎車直接撞上,這一撞騎士連人帶車倒地不起。

  四線道的大馬路上,一名騎士騎車要左轉時,後方一輛直行轎車直接撞上,騎士被撞得倒地不起,看看這名騎士當下,是騎在快車道上,突然的減速要直接左轉,後方直行車輛來不及煞車,因此直接撞上他。

  違規轉彎搶快的不只騎車的,還有開車的也是不懂禮讓,看看另一段畫面,一輛灰色轎車從內車道切出來,在經過一個路口時,對向另一輛轎車快速左轉,後方轎車上的乘客嚇到大叫,跟左轉車輛撞上的轎車,還因此失控摔整輛車,摔進路邊大排裡,看看撞擊當下這個瞬間,對向轎車左轉時沒減速,讓直行的車輛來不及煞車也來不及閃,兩輛車就這樣高速碰撞,騎士沒守法兩段式左轉,還有轎車也是沒禮讓直行車。警方就提醒,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要違規又搶快,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