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2:00

區間車不到終點! 學生遭丟包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新手公車司機,載著十多名乘客,卻沒通知乘客、這輛車是區間車,大家都誤以為會到終點站,沒想到在中途,司機就把車上學生都趕下車丟包,學生很傻眼,有家長從5公里外來接人,還有人自己走了一兩公里回家,讓人覺得離譜。

  公車行車記錄器錄下,有七八個學生,莫名其妙被趕下車的情況,穿制服的國高中生,一個個走下去,表情很傻眼,因為他們都是還沒到站,半途被公車司機趕下車,照片中學生默默,走到另一個站重新等車,有學生緊急連絡家長,遠從5公里外來接人,還有人自認倒楣走了1公里多回家,公車司機半路丟包的行為,真的很誇張。

  這是高雄市的紅8路線公車,從小港站發車,因為新手司機忘了通知,這台車是區間車,並沒有抵達終點站大寮區公所,乘客們誤以為有到達,開到一半,司機就要大家下車,自己想辦法,站長出面道歉也說要對司機記過處分,但交通局表示,司機丟包實在太扯,已經對港都客運罰款和記點,來懲戒,為此造成市民權益受損的錯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