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8:56

20年國光號 邊開邊冒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車齡超過20年被公車迷喻為公路經典的「老狗」MCI國光號,25號深夜11點多,從桃園機場要開往台北西站時,突然發生火燒車意外,後側引擎室冒出大量濃煙與火光,路上機車騎士發現後,趕緊拍窗告訴司機,幸好司機及時疏散車上20多名乘客,沒有造成傷亡。

  停在路邊的國光號,後方冒出大量濃煙,駕駛趕緊滅火,沒想到一打開引擎,瞬間火光四射,嚇的逃開就怕被波及,怎知火越燒越旺,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員及時趕到,才把火給撲滅,國光號駕駛葉姓司機,我有用滅火器噴接著打119,乘客20、30位都下來了,駕駛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報。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25號深夜11點多,案發前車子從桃園機場出發,要開往台北西站行經酒泉街時,突然冒出大量白煙,但司機渾然不知,直到有人提醒才驚覺不對勁。

  國光號駕駛葉姓司機,有個機車騎士拍我窗子火很大,乘客推行李,車上20多名乘客驚魂未定,拖著行李逃離,只能攔計程車無奈離開。葉姓司機說,這輛MCI國光號,雖然是20多年的老車,但都有定期保養,不知為何會突然起火,幸好有熱心騎士提醒,才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