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當小狗賣 寵物店陷阱多

 / 高雄市

  買寵物陷阱多,高雄市一名婦人到寵物店買吉娃娃,店家告訴她小狗才一歲,婦人回家後卻發現吉娃娃走路怪怪的,送醫才發現這隻母吉娃娃早就因為生產過多得了疝氣,年齡至少七歲以上,花錢買小狗卻變成老狗!

  黑色吉娃娃狗,叫做蛋蛋,可愛的小臉,靈活的大眼睛,不管是穿水手裝還是小蜜蜂裝,都很可愛,讓當初買她的陳太太,相信寵物店說蛋蛋還是一歲多的小狗,花了六千買回家後,才發現蛋蛋走起路來有點蹣跚,沒有小狗該有的活碰亂跳,送醫檢查才發覺上當。

  醫生診斷蛋蛋可能是繁殖廠的吉娃娃母種狗,因為生產太多次,已經脫腸疝氣,需要開刀才能治好,而且年齡超過七歲,買小狗變成老狗。但是去找寵物店,已經改裝成鳥園,賣主也已經不見了,求償無門,被騙的陳太太雖然無奈,但是蛋蛋的可憐身世讓陳太太捨不得丟棄,決定更疼愛牠。

  消基會提醒民眾,購買寵物最好當天就帶狗狗做健康檢查,和買方訂契約保障自己,才不會花了大錢又受氣!(記者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