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9:07

到健身房上班! 激發創意思考

蘇雅容 報導

  傳統的辦公室坐久了,會讓人容易疲累對工作失去積極,美國興起一股到健身房工作的熱潮,健身房業者在運動器材旁邊,擺上辦公桌,讓人可以一邊用跑步機、一邊辦公,或是坐在瑜珈球上,一邊練瑜珈、一邊用電腦,這種「共享辦公空間」的概念,能激發創意思考,受到創業家和自由工作者青睞。

  攀岩、慢跑、和健身,沒錯,這裡是健身房,不過在這群人眼中,這裡除了是健身房它也是辦公室,美國正吹起一股,「共享辦公空間」,到健身房上班的風潮,

業者,真正給人的好處是,就是我說的混合模式,多面向經驗,傳統的辦公室,讓人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但是長時間久坐,對工作的積極度會下降,新型態的辦公室,運動中心裡面,擺了好幾張辦公桌椅,業者說這種「共享辦公空間,能激發創意思考。」

  因為他們可以,坐在瑜珈球上用電腦,或是在跑步機上辦公,甚至是拉個幾下單槓,再回到工作上也行,業者,有些人在這裡寫程式,花一整天的時間,在這裡健身運動,他們發現如何運用這裡,讓這裡成為實質的幫助,健身器材、攀岩、咖啡廳,ALLINONE的概念,從紐約發起,吹向芝加哥和波士頓,受到創業家和自由工作者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