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2:00

日瘦身新風潮 雙重運動加倍減重

綜合報導

  現代女性為了維持好身材,都喜歡去健身房運動,而且為了提高瘦身效果,日本健身房推出雙重運動的課程,大受歡迎,帶您一起來看看。

  東京新宿這間韻律教室,推出滑輪舞蹈課,學員腳上穿著一雙,重達兩公斤的滑輪鞋,然後四肢搭配舞蹈動作,難度相當高,果然一堂課下來,大家揮汗如雨,但這種雙重運動,讓減重效果加倍,大受粉領族歡迎。

  位於銀座的這間飛輪教室,學員不但兩腳踩踏板,兩手也沒空著,拿起啞鈴跟著教練一起做運動,但每個人的動作四平八穩,完全不怕從椅墊上摔下來,玄機就在運動鞋的鞋底,這個類似釦環的裝置,固定在自行車的踏板上,因此可以兼做兩種運動,提高瘦身健美的功效。

  還有這間運動教室,推出彈簧床健身課程,吸引大人小孩同樂,彈簧床運動可以自由彈跳,四周還加裝防護網,因此吸引不少人前來拜師學藝,想要體驗身體在半空中翻騰的刺激,彈簧床運動還真是樂趣無窮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