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9:07

磁磚剝落砸人 架網4年不修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復興南路這棟大樓,非常老舊,外牆磁磚常常剝落,還曾經砸傷路人!雖然住戶用防護網擋住,但只是治標不治本,碎磁磚還是不停掉下來,到現在已經4年了,都沒有改善,要是磁磚劃破網子又砸到人,該怎麼辦。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台北市有一位陳先生向華視投訴,位於復興南路的建築大樓,因為老舊,外牆磁磚時常不小心剝落,之前還砸傷過人,雖然現在用防護網架住,但是,治標不治本,一天到晚還是有碎石砸落,一直拖延至今,已經四年了,外牆卻始終不見改善!砸,砸,碎石子,碎磁磚,從天而降!抬頭一看,這居然是首善之都,台北市的公寓大樓,但是它的外牆早已坑坑巴巴,明顯斑駁、脫落,大樓和大樓之間卡著滿滿的碎石。

  民眾說一直以來,砸傷人的事件,頻頻上演!擔心、害怕,因此向市府申請架設防護網,1張2張3張4張5張,把整棟大樓,遮的密密麻麻,簡直跟工地一樣,而且仔細一看,這破碎磁磚差一點點,就要從防護網外,掉出來!不僅住戶連路過的逛街民眾,安全也受到威脅,住戶早抱怨外牆需要修繕,但到現在已經拖了四年,始終不見任何改善,市府澄清大樓已經列管為,都市更新範疇,但該走的程序繁瑣,已經加緊進度,承諾最快明年初,就大舉動工,但在這之前民眾經過這還是得小心再小心,免得天降一磚,飽受無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