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58

磁磚剝落砸破女童頭 12戶全起訴

邱薇而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這個媽媽,去年五月帶著9歲女兒出門,沒想到路邊大樓太老舊,外牆磁磚剝落,從天而降砸到小妹妹的頭,導致她顱骨骨折和外傷性腦出血,到現在還有後遺症,沒辦法快走、跑步,天天都要復健,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大樓12戶住戶都有責任,全都依過失傷害罪起訴。

  去年五月,台北市一棟老舊大樓外牆剝落,導致水泥塊掉下來砸傷了一位九歲的鄭小妹妹,導致她顱骨骨折、外傷性腦出血和後遺症,讓她無法快走、跑步,天天都要復健,不過現在台北地檢署偵結,12戶的住戶全部依過失傷害罪起訴。鄭媽媽站在小妹妹的砸傷的地方,想到事發當時,還是忍不住哭了,被砸傷的鄭小妹妹,除了頭骨要開刀治療,後遺症讓她走路,一跛一跛,以後恐怕在也無法正常走路跑跳。

  鄭媽媽到現在,已經花了300萬的醫藥費,未來鄭小妹,還得繼續開刀,醫藥費沒有著落,告上法院後,台北地檢署偵結,結果出爐,12戶的住戶,全部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住戶得知結果,都相當低調不願多說,現在這棟大樓外牆,還是沒有整修,只先臨時搭了,網架預防還有剝落的水泥,住戶也因此,成立管委會,後續也會委託工程公司進行修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