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8:42

腳踏車零件廠氣爆 6人輕重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意外消息。要帶您看到,在彰化埔鹽鄉的一家腳踏車零件工廠,工廠內的鍋爐,突然發生粉塵爆炸,裡面的作業員工閃避不及,一共六名員工,都慘遭火吻,其中四名輕傷,有兩名員工燒燙傷嚴重,燒傷面積多達百分之40~60,人目前還在插管當中,情況危急。

  醫護人員忙著幫傷患包紮手腳,看起來傷勢嚴重,其中還有員工,是全臉慘遭火吻,目前還在插管治療,情況相當危急,手摀這臉,回顧這起氣爆,什麼也想不起來,只記得爆炸來的突如其來。

  回到事發的腳踏車零件工廠,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殘骸四散,到處都是破碎零件,目擊員工說,當時他們正在進行,零件的拋光作業,但拋光所發出的火光,卻不小心導致,易燃金屬「鎂粉」閃燃,才引發氣爆。

  氣爆瞬間威力強大,一共有六名員工慘遭火吻,趕緊送往醫院搶救,四名員工輕傷,另外,兩位員工,分別都有達40%~65%,二、三度燒燙傷,其中一人已經插管治療,傷勢嚴重,目前還得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