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1:42

騎過頭逆向迴轉 撞分隔島摔慘!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驚險一瞬間,台中一名男騎士騎車載女性友人,疑似騎過頭,他竟然直接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為了閃避轎車,機車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轉兩圈倒地慘摔。

  驚險一瞬間,台中一名男騎士騎車載女性友人,疑似騎過頭,竟然異想天開,直接在大馬路上逆向,差點和車輛撞上,而男騎士為了閃避,連人帶車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轉兩圈倒地,後方民眾全程目擊,嚇的尖叫連連。

  綠燈一亮,車子往前開,黑色自小客車準備左轉,突然一輛機車逆向衝出來,車速相當快,閃避不及摔車。放慢速度仔細看,雙載的機車逆向從對向的慢車道直接切到快車道,車速很快,又違規右轉,差點撞到左轉小客車,接著失控撞上分隔島,機車轉了兩圈才停下來。

  驚險的場面還有這個,機車違規左轉,加上視線被車輛擋住,看不到對向來車,直接撞上。同樣是搶快,機車違規左轉,先是一輛機車先騎過,但後面這輛就沒那麼幸運,先被石車擦撞倒地,接著被輾過去。機車人包鐵,上路本該更小心,貪快違規,害到的反而是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