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慶生酒駕 百萬名車"騎上"分隔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生日和朋友喝酒慶生,之後卻酒駕,開著賓士車,在路上失控打滑,衝撞分隔島,整台車卡在護欄上,將近90度垂直懸空,最後被警方依酒駕送辦。慶幸的是,男子命大,否則可能慶生變往生。

  喝酒慶生,差一點很可能就變成酒駕往生。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名朱姓駕駛開著賓士車回家途中,突然失控打滑,衝撞分隔島,整台車就卡在護欄上,呈現將近90度垂直懸空,慶幸的是,肇事駕駛毫髮無傷,但酒測值高達1.20。壽星變成掃興,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行進中的賓士車,突然車頭一偏,絲毫沒有減速,往中央分隔島衝了過去。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車子上下晃動,原來轎車整輛開上了分隔島,車子就卡在上面,可見這當時車子的衝擊力有多大,才會整輛車跨越車道,橫跨在護欄上,動彈不得。

  事發現場,賓士車車頭凹陷,窗戶玻璃碎裂,零件散落整地,車子底座騰空,整輛車呈現將近90度的直角。怎麼會撞成這樣,警方一查,原來賓士車車主朱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20,他是因為去朋友家慶生,喝了酒,卻硬要開車,回家路上果然發生意外,幸好沒有傷及無辜,壽星酒駕釀禍被抓,讓原本的開心變成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