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8:58

恐怖轎車街頭飄移 後車驚嚇報警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這樣開車,實在太危險。這部小轎車,在彰化街頭歪斜行駛,撞到分隔島,還差點撞到旁邊的大貨車,駕駛還低下頭,疑似暈倒,嚇得目擊民眾趕快報警,不過事後駕駛說,是車子機械故障,他低頭看車況,還好沒有發生嚴重意外。

  轎車飄移,嚇壞後車。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拍到,彰化街頭一輛轎車在大馬路上不斷飄移,駕駛還疑似昏倒,嚇壞後方用路人,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只是轎車機械故障無法控制,好險並沒有釀出意外,而警方連絡上駕駛人,他表示當時只是低頭查看,真的沒有暈倒啦。

  小轎車越開越斜,擦撞到分隔島又往外線偏,後方載滿貨物的大貨車,差一點就撞了上去。這台車怎麼這樣,幾分鐘前,這台小轎車停在路邊疑似拋錨,卻還是歪歪斜斜緩慢前進,開到一半車門還突然打開,接著就開始嚴重歪斜,行車紀錄器車主還看到駕駛疑似暈倒,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

  駕駛說自己沒有暈倒,只是車子故障,最後把車停在路邊,自行離去,結束這場飄移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