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8:56

台鐵地基塌陷 33班列車延誤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台鐵發生路基塌陷意外!高雄新左營站附近正在進行的鐵路地下化工程,因為連續壁塌陷,地基坍塌長達100公尺,列車只剩單線通行,搶修三小時,才恢復正常,這也造成要趕著上班的通勤族,被嚴重擔誤,車站月台擠滿無奈的乘客,還有人在櫃台氣到大罵,總共有33班列車,6900位乘客的行程受影響。

  乘客們火氣好大,在車站櫃檯大罵台鐵人員,說火車不開都不講,帶著小嬰兒的媽媽空等一個多小時了,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車站月台有好多乘客,坐在椅子上表情很無奈,,火車誤點的原因就在這兒,高處看到幾十位工程人員正在搶修。

  因為鐵軌旁的路基坍塌了,長度約100公尺,火車只能單線通行,每一班列車都被耽擱超過25分鐘,鐵改局在高雄進行的鐵路地下化工程,上午九點左右,新左營站到高雄站之間連續壁塌陷地基下陷,花了三小時才搶通,通勤學生上班族被困在車站苦等,總共有33班列車,6900位旅客,被這次的意外耽誤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