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砂石車卡鐵軌 火車煞不住攔腰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台鐵發生擦撞事故。一列從嘉義開往屏東的區間車,上午十點多經過高雄楠梓路段的平交道時,突然驚見一輛砂石車卡在鐵軌上,司機看到來不及煞車撞上,而砂石車的駕駛,疑似是恍神撞破圍欄,才會卡在鐵道上,在火車來的前一刻,他跳車逃命,這意外導致13班車次被延誤,約3900名旅客受影響。

  車頭幾乎被撞爛的砂石車,傾斜卡在鐵軌旁的水溝,擦撞的右半邊,被火車削開破洞,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地上好幾段被撞斷破碎的圍籬,砂石車駕駛在火車來的前一刻,驚險跳車逃命,意外發生在上午十點多,台鐵一列從嘉義開往屏東的3137次區間車,經過高雄楠梓路段時,突然看見砂石車卡在鐵道上,來不及煞車。

  司機擦撞砂石車後停下來,車上兩百名旅客飽受驚嚇,砂石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撞破圍籬,車身卡住,加上這個路段的平交道狹窄,才會釀成事故,現場人員花了將近兩小時,才將被撞的砂石車拖走,這起意外導致有13個車次受影響,大約3900名旅客被延誤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