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9:00

馬路當拳擊場 "跳跳哥"落網!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出現在桃園的跳跳哥終於落網!這個月25號他騎單車跟一名貨車駕駛差點發生擦撞,兩個人爆發口角,但跳跳哥怒火中燒,持木狠敲貨車擋風玻璃,又用花盆重砸拳頭連續重擊駕駛頭部,造成他輕微腦震盪頸部挫傷。5天後,警方將跳跳哥逮捕到案,才發現類似犯行已經不是第一次。

  拿出棍棒狠K車窗,還在一旁跳啊跳,這位跳跳哥怒火燒不停,第二次跑到附近,送貨車駕駛一個大花盆,再連續,請他吃上好幾拳,邊跳邊打,彷彿在路邊上演格鬥拳擊賽。最後甚至朝貨車駕駛脖子重擊,害他一個不穩應聲倒地,兇狠行徑令人髮指。

  300飲酒差點發生擦撞情緒失控毀損小貨車徒手攻擊被害人現在後悔希望和解,明明沒撞到,"跳跳哥"卻只因為喝了酒,情緒失控就動粗,還把人打到腦震盪,事後雖然有悔意,但類似行車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222之前騎機車觸犯公共危險傷害罪,5天後被依傷害毀損罪移送,讓他不能再繼續逞凶鬥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