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1:42

最"牛"車禍! 普悠瑪撞凹誤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鐵一列普悠瑪列車,上午八點半行經花蓮壽豐鄉,平和與壽豐站間,撞上五頭誤闖鐵軌的牛,車頭撞凹一個大洞,被撞的五頭牛也全部死亡,造成了兩列次,延誤將近1小時。

  台鐵402次普悠瑪列車,上午八點半行經花蓮壽豐鄉平和與壽豐站間,撞上誤闖鐵軌的五頭牛,車頭被撞凹一個大洞,被撞的五頭牛全部不幸死亡,還好車上乘客都沒受傷,但造成了兩列次延誤56分鐘。

  五頭牛誤闖鐵軌,被時速一百多公里的普悠瑪夠迎頭撞上,當場慘死。車上乘客看到也嚇一大跳。被撞的普悠瑪號已經開到台東,車頭撞凹一個大洞,可見衝擊力道之大。

  台鐵402次普悠瑪列車,上午八點半行經花蓮壽豐鄉,平和與壽豐站間,駕駛看到鐵軌上有五頭牛,已經煞車不及,五頭牛當場慘死。經檢查後,確定沒有問題,在路線中斷大約23分鐘後繼續開往花東,共計影響2列次,累積延誤56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