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35

離地9千米! 機上婚禮好浪漫

張樂 編譯

  常常搭飛機,航空公司總會送上哩程點數當贈品,期待旅客再度光臨。美國一對新人因為工作的關係頻頻搭機出差,累積的哩程點數竟然多到能讓30位親友一起免費搭機,參加他們在離地九千多公尺辦的高空婚禮。不僅親朋好友來參加,其上110多位乘客也成了這場婚禮的見證人,一起分享這份特別的喜悅。

  這架班機爬升到巡航高度時,小女孩提著小花籃分送旅客一小包花生,可愛指數破表,乘客們紛紛拿出手機攝影拍照,音樂響起,身穿白紗的柯文跳舞出場,證婚人,「今天我們在此不論你有意或無意……」,到了9700多公尺的高空,不想參加也不行,但證婚人還是給大家一個機會。

  證婚人,「任何人認為他倆不能依法結為連理,請按下呼叫空服員的按紐」,新人柯文和凱斯透過廣播,向機上所有人宣讀婚姻誓詞。或許您認為他倆是航空公司員工。

  其實兩人是經常搭機出差的上班族,聚少離多,靠著電子郵件和視訊軟體傳情達意,飛來飛去累積的哩程數超過百萬點,當兩人在巴爾的摩轉機時,決定把哩程點數折換三十張免費機票,讓親朋好友一起參加這場別出心裁的婚禮。

  證婚人,我在此宣佈你倆為夫妻你能親吻新娘,飛機抵達終點達拉斯時,新郎和新娘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