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8:58

勁歌慢舞全包辦 新郎"風情萬種"

黃涵逸 編譯

  結婚典禮的影片,竟然可以突破200萬的點閱率,美國這位新郎,選了新娘最愛的歌曲,找來伴郎8人,一路從幸感火辣的碧昂絲跳到深情款款的新好男孩,搞笑的演出也順利抱得美人歸。

  結婚典禮總讓人期待,美國有位新郎,為了給未來的老婆大人驚喜,挑選新娘最愛的歌曲,找來伴郎8人,一路從幸感火辣的碧昂絲,跳到深情款款的新好男孩,搞笑的演出,除了搏得的滿堂彩,這支影片也因為太精采,點閱率已經突破兩百萬人次。新郎和伴郎,走上舞台,準備給新娘一個大驚喜,剛開始,還有點小尷尬,動作雖然小了點,但誠意十足,跟著節奏,開始扭腰擺臀,新郎誇張的表情,讓大家哄堂大笑。

  一群大男人,學著碧昂絲MV裡的火辣舞步,還擺出性感POSE,實在很爆笑,又是一首熱力十足的歌曲,新郎伴郎合作無間,賣力的舞姿,成功炒熱現場氣氛,轉身帶上墨鏡,現場尖叫聲連連,新郎,把新娘最愛的新好男孩,原汁原味重現,帥氣的表演,新娘看了超感動,美國一位新郎,很有心,為了讓老婆大人,有場難忘的婚禮,找伴郎一起看MV拼命練舞,完美呈現,短短5分鐘的舞蹈秀,在場的親朋好友,也被逗的樂不可支。

  影片PO上網,也立刻衝破兩百萬人次,最後以火星人布魯諾的MARRYME,順利畫下句點,精彩的婚禮橋段,必定讓新娘子,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