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28

"天和"蘋果汁 大腸桿菌超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食安問題連還爆,新北市衛生局抽驗現榨果汁,70件中有2件產品,大腸桿菌群超標,複檢還是不符規定。其中一間還是逃過這一波食安危機,專賣有機無毒食品的「天和鮮物」,板橋遠百店販售的自製現榨蘋果汁,不符規定,下午「天和」趕緊出面緩頰,強調他們的食材絕對沒有問題,在找出原因前,會停售蘋果汁。

  員工趕緊清潔吧台,現在可不敢馬虎,因為天和鮮物位在板橋遠百的分店,裡頭火紅商品,一杯上百元一天最多可賣出上百杯,的現榨蘋果汁,被新北市衛生局查出,裡頭的大腸桿菌群大於1,100MPN,超過標準值的1000MPN。

  林冠蓁科長表示,「初檢、複檢都不合格要開罰」,這一下可打了自己一記耳光,還記得幾天前,這一段訪問,原本想要給民眾,吃好的吃新鮮的,但是製作過程當中,就是有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讓他們複檢還是不過關。

  強調產品本身沒有問題,可能是送檢時時間拖太久,或是裝果汁的容器交叉感染,用說的不夠,現場還請工作人員示範打果汁的過程,希望長期建立的良好形象,別毀在大腸桿菌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